Exhibition
首頁 > 資訊中心 > 參展記錄 > 2016-3-10 2016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
2016-3-10 2016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
2016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
展出時間:2016年3月10日(四)-13日(日) 10:00-18:00
展出地點: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
佳敏櫃位:K區416-422、615-621

參展設備
eloma:德國蒸烤箱第一品牌,煎、煮、炒、炸、蒸、炊、烤,單一功能或集多種複合功能於一身的萬能蒸烤箱,讓您的廚房更加有效率,省力、省成本!
MENUMASTER:來自美國,微波爐的發明者
robot coupe:來自法國,專業調理設備首創先鋒。
KitchenAid:美國百年家電品牌,輕奢精緻的風格,提升居家廚房的質感。
Carpigiani:世界第一、義大利國寶級品牌冰淇淋設備
nissei:日本第一品牌霜淇淋設備,高機動性、高效率性,全自動殺菌,全家超商指定使用
Pregel:世界第一品牌冰淇淋 / 烘焙原料
Melitta:來自德國的頂級咖啡機品牌,有家用小型全自動咖啡機、亦有專門用於商業用的全自動咖啡機、咖啡豆,機密機械的技術以及專利的濾片萃取技術,萃取出清澈口感且帶有漂亮咖啡脂的完美咖啡!
Kuvings:美國評比NO.1,世界唯一專利大口徑慢磨機
Ugolini:義大利頂級雪泥冰飲品牌
ORION:歐洲第一品牌蛋糕 / 冰淇淋 / 巧克力展示櫃
Icematic:來自義大利第一品牌冷凍藏設備,從輕巧型到大型的各種急速冷凍櫃、儲存冷凍、冷藏冰箱一應俱全,讓您依照需求與預算自由選擇。
HOONVED:全機義大利原裝進口,麥當勞、家樂福、烘焙麵包店、知名飯店及各大超市愛用,專業洗碗機第一品牌

特邀主廚
展場實錄

標籤:展覽、烘焙展、南港展覽館